安妮「濕身」露小蠻腰出外景 性感指數爆表嗨翻全場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安妮日前才為寫真集瘦身有成,最近上台視《綜藝3國智》錄影,原本是一身輕裝的她,在挑戰遊戲時表示,若是沒有誇口說過關就「直接脫」,最後以些微差距挑戰失敗,為履行承諾受罰,她大方褪下外衣,一身性感的比基尼裝扮,讓全場主持群與來賓都high起來。

▲▼ 安妮。(圖/台視提供)

▲ 安妮身穿比基尼上節目。(圖/台視提供)

錄影當天安妮身穿粉紅條紋比基尼,露出纖細的小蠻腰與雪白肌膚,讓性感指數爆表,整體看起來也更加火辣,宛若在拍攝寫真集現場,「濕身」挑戰玩遊戲,也讓全場氣氛達到高峰。節目遊戲挑戰在指壓板上將頭頂上的水運送到對面,累積到一定的量才算過關,不過鮮少踏在指壓板上的安妮明顯不耐痛,一路面露痛苦表情但還是用盡全力拼過關,儘管未能順利過關,但後面放送的福利卻也讓人精神為之一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安妮、陳伊。(圖/台視提供)

▲安妮上節目耍心機,上衣裡面穿比基尼。(圖/台視提供)

而主持人瑪麗當天也是穿著比基尼,後頸處也露出綁帶難得展露性感,大夥便慫恿王少偉拉拉看瑪麗後頸的帶子,原本只是開玩笑,沒想到王少偉真的伸手拉,「元配」張立東一臉不可置信:「真的假的、少偉哥你在幹嘛?」,王少偉則是滿臉問號一臉呆萌,傻眼表示:「我以為這是固定的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