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艇隨隊記者欣賞林書豪 建議簽但承認沒有出場機會

▲暴龍林書豪。(圖/CFP)

▲快艇隨隊記者建議快艇簽下林書豪。(圖/CFP)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自由市場開啟已經過了19天,許多隊都已經完成大致上的補強,所有「大魚」也都被搶光,不過林書豪至今卻還沒有球隊要簽約,而快艇的隨隊記者布哈(Jovan Buha)就談到若快艇有要繼續補強,可以簽下林書豪。

今夏快艇無疑是自由市場的最大贏家之一,因為他們默默的搶下了雷納德(Kawhi Leonard)以及喬治(Paul George),不僅震驚外界,同時也晉升爭冠強隊,不過簽下這2大巨星後,快艇薪資空間也快要不夠,目前只能再做一些零星的補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今年隨著暴龍奪冠後,卻沒有被擺在球隊未來計畫中,至今都未收到暴龍的報價,同時暴龍在18日也簽下佩恩當第3控衛,這也意謂林書豪新賽季將會離開多倫多,但至今卻都沒有球隊要他,讓快艇隨隊記者布哈建議快艇把林書豪簽下。

布哈表示,「即使其他各隊有這麼多的補強動作,我認為快艇還是最好的球隊,有著最多的天賦,唯一的問題就是傷病,所以這不代表快艇不會繼續補強。」隨後布哈被問及快艇最需要的人選時透露自己心中理想答案,「中鋒選諾亞(Joakim Noah),後衛則是林書豪;我最喜歡的後衛就是林書豪,但從實質上來看,他若來到快艇基本上也沒有甚麼出場機會,除非威廉斯(Lou Williams)或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受傷,快艇才需要另一名後衛。」

▲暴龍林書豪。(圖/CFP)

▲林書豪若去快艇恐無太多出場機會。(圖/CFP)

關鍵字: NBA快艇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