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平板Galaxy Tab S6諜照流出 外媒猜下月發表

▲▼三星Galaxy Tab S6諜照。(圖/取自Android Headline)

▲三星Galaxy Tab S6諜照。(圖/取自Android Headline

記者王曉敏/綜合外電報導

雖然平板市場逐年萎縮,但三星顯然並未放棄。外媒Android Headline發布一系列號稱名為「Galaxy Tab S6」平板電腦諜照,預計將與三星下半年旗艦智慧型手機Galaxy Note 10系列一同現身發表。

三星將於美東時間8月7日下午4時舉行Galaxy UNPACKED發表會,預計場中將發表Note系列新機Note 10,同時也將發表新一代平板電腦。而最新消息也指出,為避免與已推出的Galaxy Tab S5e混淆,三星旗下的平板電腦設備將跳過Galaxy Tab S5名稱,直奔Galaxy Tab S6。

▲▼三星Galaxy Tab S6諜照。(圖/取自Android Headline)

▲Galaxy Tab S6可能將配備一支可塞在背後凹槽的觸控筆S-Pen。(圖/取自Android Headline)

觀察Android Headline流出疑似為Galaxy Tab S6的諜照,該設備將配備一支可塞在背後凹槽的觸控筆S-Pen,該觸控筆與Galaxy Tab S4配備的S-Pen不同,取消的中段金屬環的設計,一體成形的設計更顯俐落。最大的特色即具備磁性及無線充電功能,此外,新版S-Pen預計也將支援藍牙功能。

Galaxy Tab S6預計將配備後置雙鏡頭,分別為1300萬畫素及500萬畫素,並導入飛時測距(ToF)技術,前置鏡頭則為800萬畫素。Galaxy Tab S6並未配備3.5mm耳機插孔,整體設計相當乾淨,背殼與Galaxy Tab S5e相同,為金屬打造,機身配備有4個揚聲器,分別置於頂部及底部,而底部的插孔則為USB Type-C。另外,Galaxy Tab S6預計將支援一個與微軟Surface鍵盤很像的鍵盤套裝。

▼Galaxy Tab S6預計將支援一款與微軟Surface鍵盤很像的鍵盤套裝。(圖/取自Android Headline)

▲▼三星Galaxy Tab S6諜照。(圖/取自Android Headline)

規格方面,Galaxy Tab S6配備有10.5吋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比例為16:10,螢幕上並無任何挖孔及缺口,並支援螢幕指紋辨識技術,為首款支援此技術的平板電腦;該機款傳言將搭載高通A855處理器,配備6GB RAM/128GB或258GB ROM,電池容量則為6840mAh;有粉色、灰色及藍色3色供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