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暖貓翻肚倒地陪嗯便便! 附贈「空中踏踏開掌花」賣萌秀解悶

▲▼貓咪陪上廁所還賣萌給人看。(圖/飼主Bei Bei授權提供)

▲貓咪陪上廁所還附贈賣萌秀。(圖/飼主Bei Bei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這麼萌讓人怎麼專心便便!嘉義蘇格蘭折耳貓「點點」是個非常黏人的小傢伙,這天牠跟隨著人類來到浴室,卻突然翻肚倒在人門口,開啟一連串賣萌秀幫忙解悶!點點耍可愛的舉動全被飼主Bei Bei拍下,並被上傳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引來不少網友被電暈按讚。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陪上廁所還賣萌給人看。(圖/飼主Bei Bei授權提供)

▲點點是貼心的小暖貓。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點點翻肚躺在人的面前,同時大秀牠賣萌技巧,只見牠的雙手不斷在空中踏呀踏,甚至還不斷開掌花,超療癒的畫面讓人心都融化,忍不住一再重播觀看!Bei Bei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點點從小開始就習慣跟人進浴室,每次都會等到人離開才一起走,若是牠心情好還會附贈賣萌秀,讓人上廁所不孤單也不無聊!

▲▼貓咪陪上廁所還賣萌給人看。(圖/飼主Bei Bei授權提供)

▲喵:心情不好就看我賣萌吧!

點點目前大約4歲,是個脾氣好又貼心的暖貓,不但可以任人抱甚至還能任人玩。點點總是在人不開心或者壓力大時,默默地趴在人身邊,給人最暖心的陪伴,安慰人的負面情緒,用撒嬌賣萌幫助人度過低潮!

▲▼貓咪陪上廁所還賣萌給人看。(圖/飼主Bei Bei授權提供)

▲點點和貓弟第一起過著幸福貓生。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點點陪上廁所影片上傳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被萌翻按讚,也有人留言表示,「那個小爪子!」、「他在幫你加油啦」、「空中踏踏好可愛」、「那個肉球好想拿起來吸」、「還開掌花,味道應該也不錯」、「賣萌讓版主解便秘」、「這樣根本無法出力啊」、「牠是叫妳用力啦!」。

摺耳貓有著可愛的外表卻是不容易照顧的品種,因為耳朵先天向前摺疊下垂,基因突變所導致軟骨異常,這種不能根治的骨骼遺傳病,會容易出現心臟病、免疫系統發育不完全、腸胃、噴鼻血等健康狀況,往後也有可能發生骨骼方面的疾病,因此在生活上一定要特別細心的照顧。
 

▼點點賣萌影片。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賣萌上廁所踏踏開掌花黏人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