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蘇貞昌摔筆假消息!恐違反社違法 刑事局約談調查官顏正義

▲▼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副處長顏正義轉傳行政院長蘇貞昌摔筆影片,被調為非主管職。(圖/記者劉昌松翻攝只是堵藍臉書)

▲顏正義轉傳行政院長蘇貞昌摔筆影片,19日遭刑事局約談。(資料照/翻攝只是堵藍臉書)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法務部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前副處長顏正義轉傳「行政院長蘇貞昌摔筆影片」假訊息,不但遭到記大過重懲,也火速調職。然而,散布假消息的舉動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刑事局也發文通知他19日要到案說明。

顏正義因轉發「行政院長蘇貞昌摔筆影片」的假訊息,引起軒然大波。雖然他已立刻遭到重懲,但因散布謠言的舉動可能涉及違反社維法,刑事局也發文通知他19日要到案說明,若19日未到案,案件轉移至高雄,若有到案則將依照社維法(假訊息部分)進行釐清。

【更多新聞】

兒住校豁達放手:有事自己處理!聽他被巴頭 老爸這樣說...網讚翻:支持你

願督你一生與之相伴!孤島共度後半輩子 黃捷秒選:我要跟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