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天才小史開轟猛打賞狂灌5打點 還飆7K奪勝投

▲史特拉斯堡霸氣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特拉斯堡霸氣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天才小史」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肆虐勇士,不僅主投5.1局送出7次三振拿下勝投,打擊更是3支3猛打賞,敲出3分砲全場個人就進帳5打點,幫助國民13比4大勝。

3局上史特拉斯堡第1個上場打擊,先敲一壘安打上壘,隨後靠著伊頓(Adam Eaton)的三壘安打回來得分。這局國民狂打11人,史特拉斯堡再次站上打擊區,咬住圖桑(Touki Toussaint)投進好球帶的92英里四縫線快速球,炸裂將球轟到左外野觀眾席,光是這局國民就攻下8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第5局二、三壘有人,史特拉斯堡再次鎖定圖桑的快速球攻擊,敲出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國民來到10比1領先。此外投球方面,史特拉斯堡主投5.1局被敲8安打失3分,送出7次三振,拿下第12勝。

根據統計,史特拉斯堡是過去50年來,第5位單局敲出兩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的投手,上一位是2010年4月11日的傑克森(Edwin Jackson)。而這發420英尺遠的全壘打,則是大聯盟自2015年起採用Statcast 系統以來,國民投手開轟最遠的一發。

1973年大聯盟採用DH以來,加上史特拉斯堡本戰超狂表現,也僅有兩位投手完成單場3安1轟和5打點的壯舉,上一人是2007年的歐文斯(Micah Owings)。上一次投手單場5打點,則是2014年的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

開轟後史特拉斯堡和隊友在休息區起舞慶祝,但他賽後說:「老實說還真的有點傷腦筋,我根本跳不出什麼舞步。」

關鍵字: 國民史特拉斯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