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岳政華正在U18集訓 劉志威:9月才會報到

▲中信兄弟簽下岳政華。(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簽下岳政華。(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19日)宣布簽下今年選秀第一指名岳政華,岳政華目前是U18中華青棒隊國手,領隊劉志威表示,岳政華要在打完U18比賽之後,9月才會向球隊報到。

兄弟與岳政華簽約,簽約金520萬元、一軍月薪8萬、二軍月薪6萬,另有激勵獎金150萬,簽約總額達670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岳政華目前於U18中華隊集訓,18日中信兄弟二軍也與U18中華隊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交流賽,其中岳政華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有1支安打表現。

劉志威表示,岳政華目前跟著U18中華隊集訓,等到U18賽事結束後,9月才會跟球隊報到。

2019年U18世界青棒賽今年8月30日到9月8日在韓國釜山機張郡舉行,中信兄弟除了岳政華之外,還選進第4指名的捕手張聖豪、第7指名內野手林瑞鈞,若都順利簽約,最快9月8日之後才會跟球隊報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