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政府硬起來了! 會勘李佳芬農舍違建「結果下週出爐」

▲▼李佳芬豪華農舍,古坑鄉鄉長。(圖/記者傅誠攝)

▲李佳芬農舍會勘,下星期結果出爐。(圖/ETtoday 資料照)

記者唐詠絮/雲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位於古坑鄉的豪華農舍,被爆出是大違建後,古坑鄉公所原訂19日上午10點會勘,但因為聯絡的建築師及鄉長後面有排行程,會勘時間提早,大批媒體記者去採訪時撲了空。

古坑鄉公所表示,今天的丈量是針對建築面積長、寬、高進行測量,比照主建物現況和當時使用執照的竣工圖之間的差異,丈量結果將在下週函文給縣府及所有權人。雲林縣政府說,收到鄉公所查報資料後,將對不符合的部分,通知所有權人限期改善。

對於會勘提早的原因,鄉公所表示,鄉長今天排定有後續的行程必須提早;縣府則說,因為參與會勘的一名建築師中午還有行程,所以提早到上午8點。

▲李佳芬農舍會勘,工人疑似朝記者潑水阻擋拍攝。(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李佳芬農舍會勘,下星期結果出爐。(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根據現場記者的轉述,「朝記者潑水事件」是因為有媒體移動到農舍圍牆外拍攝,原本在外面的工人在灑水,一度疑似朝著記者潑水,還聲稱是「要把圍牆洗乾淨」。

▲李佳芬農舍會勘,工人疑似朝記者潑水阻擋拍攝。(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公開對媒體表示,對於今天會勘,公所與建設處都有派人參加,如果有違法增建的部分,一律依法拆除。

【其他新聞】

爭取台商回流 陳其邁:台灣不會缺電也不會缺地

施工品質「落漆」路面刨除落差20公分 2騎士慘摔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