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將要有大型遊樂區! 麗寶投資43億開發案獲交通部核准

▲交通部核准「南投埔里赤崁頂遊樂區開發案」計畫,開發案佔地約44.7公頃,將投資達43億元。(圖/麗寶集團提供)

▲交通部核准「南投埔里赤崁頂遊樂區開發案」計畫,開發案佔地約44.7公頃,將投資達43億元。(圖/麗寶集團提供)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南投縣埔里鎮將要有大型綜合休閒遊樂區!南投縣建設處長李正偉18日證實,麗寶集團計畫在南投埔里投資43億7千萬元的開發遊樂區案,已獲交通部觀光局核准,將興建包括飯店、健康養生渡假區及親子主題樂園等設施,預計2023年第1期工程可以完工。

李正偉表示,麗寶集團的「南投埔里赤崁頂遊樂區開發計畫」業,已獲交通部核准開發,該塊緊鄰中台禪寺的5筆用地,占地達44.7公頃,目前依功能變更為主題旅館度假區、養身渡假區、養身體驗區、世界花園主題遊樂區、餐飲住宿區、親子主題遊樂區及餐飲住宿區等,提供 680間客房可容1200人住宿,麗寶集團指出,預計2023年後第一期完工開幕,總投資達43億元。

麗寶集團表示,這塊「赤崁頂遊樂區」占地約45公頃,已取得地上權50年,標租12年以來一直都在種咖啡樹、樹葡萄、落羽松、青楓及五葉松,去年地目變更獲准現已動工,計畫要作健康、養生、生態、親子遊樂園,好不容易獲准地目變更後,終於取得南投縣政府的同意開發,預計包括飯店、健康養生的投資要花30億元,第一期預定3年後可完成。

未來主題樂園遊樂區內,集團考量到各個年齡層,將設有世界花園、雕塑公園、展藝館、活動廣場、室内遊戲館、冒險樂園、兒童王國、南島文化館、可愛動物區、水世界、工藝創作中心、花鳥園、花園迷宮、商店街等遊樂項目。其中,也將規劃主題飯店及養生渡假村合計共680房間,可提供1200人住宿。

關鍵字: 麗寶集團 南投 埔里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