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暗指KID主持費拿太多 當兵也要刷存在感!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主持人KID入伍後,首發代班邀來遊戲強者黃鐙輝,與王仁甫搭檔主持。節目中兩人狂虧KID,暗指KID主持費拿太多,還暗虧他入伍前要求做人形立牌,人不在也要刷存在感!

▲▼王仁甫、黃鐙輝、KID 。(圖/狼谷競技台)

▲KID入伍當兵,靠人形立牌刷存在感 。(圖/狼谷競技台)

節目一開場,黃鐙輝對著KID人形立牌嘲諷:「如果沒本事,就等別人出事!」接著,王仁甫也說:「這是應KID要求做的,即使他當兵,後面也要放他的立牌。」現場不但放起靈堂音樂,王仁甫還CUE大家一一上香,走到人形立牌前鞠躬,齊聲希望KID「保佑」收視長紅,荒唐舉動笑翻全場。

▲▼王仁甫、黃鐙輝、KID 。(圖/狼谷競技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入伍當兵,王仁甫、黃鐙輝對著人形立牌猛虧。(圖/狼谷競技台)

進行賽車遊戲《跑車浪漫旅》前,王仁甫看著全新的設備,忍不住讚嘆:「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裝備!方向盤、腳踏板、電競耳機全都是賽車界最新的!」黃鐙輝立刻接話:「想不到KID不在之後,就有錢買新裝備了!」接著兩人展現好默契,齊聲對著KID立牌笑罵:「都是你!你拿太多錢了啦!以後不能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