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賽/羅瑞動刀修復拇指肌腱 不放棄加入美國隊

▲2019 NBA 總冠軍G6,羅瑞(Kyle Lowry)。(圖/CFP)

▲羅瑞動刀治療拇指傷勢。(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暴龍後衛羅瑞(Kyle Lowry)在東區準決賽弄傷左手拇指,依舊帶傷上陣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現在他也開刀治療拇指肌腱傷勢,希望能趕上8月的美國籃球國家隊集訓,並在FIBA世界盃男籃賽登場。

羅瑞在對上七六人的東區準決賽弄傷拇指,傷勢不算太輕,在決賽期間他一度表示,「比賽的時候我已經感覺不到我的拇指,不論是在處理球還是傳球的時候都是。」儘管帶傷上陣,他在總冠軍戰依舊繳出場均16.2分7.2助攻4籃板,在最終戰G6也有26分10助攻7籃板和3抄截的優異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瑞過去就有國家隊經驗,曾幫助美國在里約奧運拿下金牌,他也在20人集訓名單之內。不過這次世界盃的陣容並不算太夢幻,後衛球員還有新加入國家隊的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巫師二當家畢爾(Bradley Beal)、火箭射手戈登(Eric Gordon)以及哈登(James Harden)。另外還有拓荒者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麥卡倫(C.J. McCollum)。

美國國家隊將在當地時間8月5日至9日於拉斯維加斯展開集訓,最後一日將分成兩隊進行對抗賽。13日至16日移駕洛杉磯集訓,最後將和西班牙進行熱身賽。19日至28日,將在墨爾本和雪梨兩地訓練,並和澳洲國家隊進行兩場熱身賽,在前往上海於世界盃迎戰捷克、土耳其和日本。

關鍵字: 羅瑞暴龍世籃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