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牙膏現況曝光! 「菜市場擺攤維生」…離婚13年愛妻獨養單親2兒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模范棒棒堂》2006年首播捧紅了許多人,牙膏(謝東裕)是第三代成員,順利進入二軍選拔,是「宅男塾」的一員,可惜最終沒能被選上出道。近日他重新出現在螢光幕前,整個人變壯許多,透露離開棒棒堂後到菜市場賣衣服維生,卻一度自甘墮落毀了家庭,和相守10幾年的老婆離婚,成了單親爸爸。

牙膏近日上《麻辣天后傳》談及這些年的心路歷程,透露在離開《棒棒堂》後,就到老婆家裡幫忙工作,因為心疼老婆懷孕還要搬重物,乾脆代打上場,天天凌晨4點多就到菜市場擺攤賣衣服,生下小孩後,原本以為生活美滿,但因為生意越來愈難做,他一度自我墮落,讓老婆心灰意冷,決定走上離婚一途,小孩則歸他撫養。

▲牙膏現況。(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牙膏現況。(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名小站網帥出身的牙膏,和老婆也是透過無名認識,相戀到結婚至少有13年,也陪他走過艱辛的《棒棒堂》時期,如今重新振作,另外在直播開闢戰場繼續賣男裝,卻已挽回不了最愛的妻子,他落寞說:「一個女生沒辦法給她幸福了,她會離開你也是正常的,不能怪任何人。」

事實上,牙膏從節目畢業後並沒有完全離開演藝圈,先是創了自己的品牌,隨後又被唱片公司相中,發行過2張EP及1張專輯,近幾年則多往戲劇發展,最新一部作品就是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中尬上一角,2014年在《康熙來了》上宣布自己已經結婚三年,並育有兩子。

▲牙膏謝東裕。(圖/翻攝自YouTube、牙膏臉書)

▲牙膏謝東裕。(圖/翻攝自YouTube、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