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督你一生與之相伴!孤島共度後半輩子 黃捷秒選:我要跟韓國瑜!

▲韓粉號召罷免黃捷。(圖/組合圖/翻攝自「Wecare 高雄」、高雄市議會直播)

▲黃捷上節目被拷問要選韓國瑜還是柯P到孤島共度餘生,她毫不猶豫選韓國瑜,原因竟是「可以繼續質詢他」。(資料照/翻攝自「Wecare 高雄」、高雄市議會直播)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因質詢韓國瑜時,不滿他跳針回應而大翻白眼,從此一戰成名。17日她在節目上被拷問,若只能選擇一個人和她一起在孤島上共度餘生,「韓國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選誰?」沒想到黃捷竟二話不說的選擇韓國瑜,而理由是「這樣我可以繼續質詢他」。

黃捷和北高議員許淑華17日晚間,在雞排妹的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中接受快問快答,「如果只能和一個人在孤島共度餘生,韓國瑜跟柯文哲要選一個」,沒想到黃捷絲毫沒有猶豫的直接回答,「我跟韓國瑜好了,可以繼續質詢他」,而這個回應一出來,讓主持人雞排妹當場驚呆,直呼「這是謝龍介跟賴清德的友誼吧!質詢你一輩子」。

面對黃捷直白的回答,反觀許淑華,她則是難以抉擇,崩潰直喊「你讓我跳海可不可以?」,而雞排妹也笑回,「可以可以,如果是我也會選跳海,我寧願被鯊魚吃掉!」

【更多新聞】

影/雲科大加入台科、屏科合併!學生將破3萬2千人 拚史上最大併校

韓國瑜「Yes I do!」選總統 李佳芬淚崩:好想回到他當市長前的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