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重整山坡墓地遇劫!北市工人遭「土石壓胸」送醫不治亡

▲▼北市工人遭「土石堆壓胸」無呼吸心跳 命危搶救中。(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現場同事發現異狀後,急忙圍上前搶救。(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邱中岳、黃彥傑、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12巷一處工地19日上午10時許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年約50歲的葉姓工人遭到土石掩埋、壓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仍然命危,送醫搶救中。

初步了解,現場為大安410號公園興建工程,該處山坡地過去是一片墓地,工人上午施工整地時,葉男胸口不慎遭到土石堆壓傷,當下已無生命徵象。現場同事發現異狀後急忙上前施救,但目前葉男尚未脫險。確切事故發生原因,尚待進一步釐清。

更新:

葉姓工人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於上午11時宣告不治身亡。

▼遭壓的葉姓工人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目前仍在搶救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工人遭「土石堆壓胸」無呼吸心跳 命危搶救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