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偷看小抄」畫面瘋傳! 下一秒表情亮了…網友全融化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楊洋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知名度大開,憑藉清秀、帥氣的精緻五官,還有低沉超Man聲線,加上精湛演技,風靡無數女性粉絲,人氣超旺。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的他,18日受邀出席活動時,瘋傳「偷看小抄」的瞬間,然而下一秒真實反應,卻讓大票粉絲融化、紛紛狂喊太萌啦!

▲▼楊洋開IG了。(圖/翻攝自楊洋IG、微博)

▲楊洋憑藉亮眼外型和精湛演技廣受歡迎。(圖/翻攝自楊洋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洋近期一直嘗試轉型,日前為了詮釋好新戲《特種兵》中的角色,剪了清爽的短髮造型,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行程滿檔的他,18日受邀出席某品牌活動,穿著黑白色系筆挺西裝,頂著平頭帥氣登場,一現身立刻成為現場鎂光燈焦點。

▲楊洋18日受邀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楊洋微博)

▲楊洋18日受邀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楊洋微博)

▲楊洋18日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楊洋微博)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楊洋在台上受訪期間,突然低頭看了看手掌,動作宛如在偷看小抄一般,下秒還從容地露出自信笑容,自然又逗趣的反應,不僅登上熱搜榜首、吸引近300萬人關注,同時也融化大票網友的心,吸引不少粉絲暴動喊,「誰頂著住他的笑啊」、「真的好可愛」、「心都被融化了」。

▲楊洋偷看小抄。(圖/翻攝自微博)

▲楊洋宛如偷看小抄的動作意外掀起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楊洋偷看小抄」登微博熱搜榜首。(圖/翻攝自微博)

▲「楊洋偷看小抄」登微博熱搜榜首。(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事後有網友仔細翻看其他照片,發現楊洋手上根本沒有任何字跡或小抄,有人指出,這應是粉絲之間開的玩笑,也有人推測他可能只是在模仿主持人的動作,並非真的在看小抄,這段畫面也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