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游泳課!女高中生全班「39件原味內衣褲」竟消失

▲▼女學生的困擾與壓力,有時比爸媽想像的還要大。(圖/翻攝自pakutaso.com)

▲ 有特殊性癖好者常喜歡偷女子的內褲。(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com)

實習記者許祐誠/綜合報導

日本櫪木縣櫻市(さくら市)一所高中於18日發生一起內衣竊盜案,當時全班16名高二女學生在上完游泳課後,發現放在更衣室內的「39件原味內衣褲」竟全部消失,目前已報警調查。這起案件曝光後,有許多女網友對於「內衣褲落入陌生人手中」感到不舒服,希望警方能早日逮捕兇嫌。

綜合日媒報導,事件發生在18日下午2時的一所縣立高中內,當時16名高二女學生正在泳池上課,只是30分鐘後下課時,女學生們回到更衣室卻發現衣櫃內的內衣褲竟全數不見,因此趕緊報警處理。警方調查發現,當時現場置物櫃大多沒有上鎖,也沒有遭到破壞的痕跡,因此判定可能是一起竊盜案,據悉共計有39件內衣褲遭竊,價值日幣1.4萬元(約新台幣元4031元)。

▲▼  0

▲女學生上完游泳課後,竟發現內衣褲竟全數不見。(圖/翻攝自JNN)

這起偷原味內衣褲的事件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譴責兇手噁心,更表示「1.4萬元不便宜,快還來」、「為甚麼常常發生這類型的偷竊案」、「據說雖然是偷東西,但實際上算是性犯罪」、「不允許你偷走女孩的內衣褲」。

不過,也有網友搞錯重點,認為39件內衣褲值日幣1.4萬元,等於一件內衣褲只要日幣358元(約新台幣100元),「內衣價值100元,確定沒有搞錯嗎」、「感覺可以換好一點的穿」,對此,有網友則懷疑警方「有沒有必要報告內衣總價值」,是可以討論的重點。

據了解,偷內褲事件了在日本已非第一次,去年一名42歲男子首里悟,就常常埋伏在自助洗衣店偷女性內衣褲,警方查獲後發現,他的住處竟有多達1733件「戰利品」,首里悟後坦言,收集女性內衣褲是他的癖好,一切都是為了滿足性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