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我男友迷路了!女LINE撩天蠍男警 幾個月後真的找到…甜笑:很幸福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女網友分享當初「撩」男友的過往趣事。她說朋友介紹一位天蠍男警,由於是她夢寐以求的星座,所以主動出擊。加對方的LINE後直球對決,沒想到對方還很認真的回「請問是我的轄區嗎?」雖然失敗但經過幾個月的聊天後,女網友還是「把他吃了」。

▲▼女網友主動撩天蠍男警。(圖/翻攝自Facebook/戀愛公社)

▲女網友主動撩天蠍男警「我男朋友迷路了,可以幫我找嗎」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Facebook/戀愛公社,下同)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戀愛公社》發文「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撩到自己的另一伴的?」,表示同事介紹她一位擔任警察的天蠍男,加LINE以後對方先問「請問是民眾嗎?有什麼可以協助的嗎?」女網友見狀直接說「我男朋友迷路了,可以幫我找嗎?」沒想到天蠍男警的回覆讓女網友感到氣餒。

因為男警一開始並不知道她是同事介紹的對象,就很認真的回「是我的轄區嗎?」一度讓女網友覺得很洩氣,但後來得知是介紹對象後,男警就道歉。經過幾個月的聊天後,2人也順利的在一起。女網友也PO出交往後的對話截圖「警察先生,謝謝你,幫我找到我的男朋友」、「有你疼我,很幸福。」

▲▼女網友主動撩天蠍男警。(圖/翻攝自Facebook/戀愛公社)

▲另外也有女網友用「神奇寶貝」來撩男人。

看到這麼幸福的小倆口,網友紛紛留言說「恭喜 好浪漫哦」、「很可愛的方式」、「真羨慕阿~」;也有網友分享她的撩人金句「我都直接問 陪我玩個遊戲 叫做神奇寶貝好嗎?你當神 我做你寶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