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返家未見女嬰以為被抱走 急報警一查「原來在婆家」

▲內埔警分局員警協助伍婦找到女兒,讓她破涕而笑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內埔警分局員警協助伍婦找到女兒,讓她破涕而笑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我女兒不會走,怎麼會不見了?」屏東縣伍姓婦人返家後發現小女嬰不見,嚇得急忙報警。警方前往處理,發現門窗均未被破壞,勸伍婦冷靜,研判可能是被熟人帶走,經電話聯絡其他家屬後才得知小女嬰目前正在婆家。伍婦得知女兒平安後,感謝李員的協助,笑說真是虛驚一場。

內埔警分局瑪家分駐所日前接獲伍姓婦人報案,指稱女兒不見。警員李俊明趕往瞭解,伍女一臉激動抓住李員的手,慌張表示女嬰都還不會行走,怎麼會不見了?

伍女難過表示,中午出門時,因為擔心會有人闖入於是把門窗鎖上,沒想到出門沒多久就發生這種事。李員立即安撫她的情緒,並察看住家環境,發現門鎖及窗戶都無被破壞的痕跡,研判可能是熟人所為。

李員耐心地協助伍女撥打親人電話,果然不久就傳來好消息,原來是因為婆婆太想念孫女,利用伍女丈夫上班時將小女嬰帶往婆家照顧,等晚上時再接回家,由於伍夫並未告知她,讓她虛驚一場。

伍女對員警感到抱歉,表示未來會與家人做好溝通,避免再發生類似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