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飛機直衝墜海!海灘遊客險被「削頭慘死」...個個嚇傻

實習記者賴韻如/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海洋市(Ocean City)發生一起墜機事件。在一處遊樂海灘上,許多遊客目睹一架小飛機直衝墜海,讓在場遊客都嚇壞。目擊遊客表示,當時飛機的高度真的距離自己不到幾公尺,差點就被削頭。

據CBS報導,事件發生在17日傍晚6點多,目擊者表示,飛機正在降落時幾乎是在水面滑行,然後降落後就漂浮在海面上,隨後便開始冒煙。當時目睹這恐怖一幕的遊客希頓(Charlotte Higdon)表示,「從我的角度看起來,這架飛機就像朝著人們衝下來,當時我很緊張,因為飛機真的就在我們頭上而已。」

海洋市的海灘巡邏隊以及和警方隨後立即到達現場,警方表示,當時駕駛這架飛機的是來自吉尼亞州維23歲的男子德希(Trevor H. Deihl),當時他一發現飛機失控後,就試圖減速,並讓飛機墜落海中,而德希最後有也順利地逃生成功,自行游回岸上,整起意外並無人員傷亡。

據警方初步判定,這起意外造成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飛機機械故障所導致,但詳細的原因,目前當地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飛機墜海。(圖/翻攝自twitter/@moyerm86)

▲小飛機高速墜海。(圖/翻攝自twitter/@moyerm8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