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機場被拍! 「臉上表情」流露心聲…深夜前往黃曉明公寓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暱稱:Baby)和黃曉明日前驚傳婚變,老公發文「我也喜歡Baby」否認傳言,她則在16日一連PO出3則「情緒文」,再度引發外界揣測。不過,她近來被拍到深夜返回黃曉明公寓,現身機場時,更是展露甜美笑容,以行動打破婚變傳聞。

▲Angelababy和黃曉明結婚後,育有一子「小海綿」。(圖/取自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Angelababy。(圖/翻攝Angelababy、黃曉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和黃曉明近來頻被傳婚變。(圖/取自Angelababy、黃曉明微博)

在一連串婚變傳聞滿天飛之際,據陸媒報導,Angelababy在上海工作期間,和閨蜜聚會後,在深夜動身前往黃曉明的公寓,之後便再也沒有踏出家門。

此外,Angelababy於18日現身上海機場時,穿著短版白T及淺褐色鬆緊長褲,露出超不科學的小蠻腰之外,臉上更掛滿甜美笑容,還一度對著鏡頭開心比YA,顯見心情絲毫不受婚變傳聞影響,用行動證明先前PO文中所寫「一切安好」的心聲。

▲Angelababy於18日現身上海機場。(圖/CFP)

▲Angelababy於18日現身上海機場。(圖/CFP)

Baby先前在深夜發文說明近況,「最近我和世界有點時差,不過一切安好,勿念。」同時附上3張文字截圖,分別寫著:「You live. You learn. You upgrade.」、「心要簡單,人要善良,別人怎樣對我,是我因果,我怎樣對別人,是我修行,遇見愛你的人,學會感恩,遇見你愛的人,學會付出。」以及1張人生建議:「認識的人越少越好,不要沾染不適合自己的圈子,知己一兩個就足夠,沉住氣,別去巴結誰,別人的奇蹟與你無關,得不到的不要去追,讓自己生氣的東西永遠別搭理。」

這些類似為自己加油打氣的「雞湯文」,像是間接表達了Angelababy近期的生活狀況、心情寫照,再度引發外界揣測。當時登上微博熱搜半天後,她也發文回應此事,「現在的微博怎麼了,我粉絲問我最近幹嘛不發微博,我和他們的對話,和你們無關。不讓送我上熱搜,好好關心自己吧。」

▲▼Baby深夜有感而發。(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先前發文。(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此外,Angelababy於17日出席活動時,面對有粉絲突然大喊:「穎哥,開心一點!」她則是親切回應:「我其實挺開心的。」

▲baby現身。(圖/CFP、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於17日現身活動。(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