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告施放臭氣寵溺「天使笑」 她掩鼻默瞪:無聲最可怕

2019年07月19日 13:01

▲多多睡覺突冒天使笑。(圖/飼主Amber授權提供,下同)

▲多多睡覺突冒天使笑。(圖/飼主Amber授權提供,下同)

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每次都找不到來源,但睡在我旁邊的只有妳!高雄6、7個月大的歐告「多多」原先來家裡時相當乖巧,日子久了卻爆出崩壞行徑。這天飼主Amber早晨睡醒,突然聞到臭氣四溢,她當下回頭見身旁的多多一臉舒服樣,掩著鼻子忍不住抱怨「臭死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多多在家愛玩,喜歡跟狗朋友打交道,因為Amber平常因為上班較晚回家,多多晚上都會去阿嬤房間睡覺吹冷氣,早上尿完第一泡尿後,才會趴在Amber床上睡回籠覺,這樣可愛的撒嬌行為,日子久了卻開始變調,原來是因為多多習慣在早晨躺床時「排氣」,往往又沒有聲音,所以每每睡到一半都會被臭醒。

▲多多偶爾看起來有「少女的憂愁」。

▲多多偶爾看起來有「少女的憂愁」。

多多睡覺放無聲屁,露出燦爛的笑容,Amber心想牠應該是做著美夢、睡得太熟,但刺鼻的臭味襲來,狗狗的形象從此徹底崩壞。而通常Amber被臭醒後,就會早起帶多多出門,「無聲屁」日漸成為實用鬧鐘,只是她還是忍不住想抱怨,「多多妳是女生欸,怎麼做這種大叔的事啦!」

文章引來網友留言,「J個表情說明了一切XD」、「無聲屁真D臭」、「表情好經典」、「看牠一副陰險樣,好逗趣哦!」、「哈哈...真的會這樣喔,我家的狗放有聲的屁還會自己嚇到。」、「表情:啊~爽啦」、「我們家也是臭到白眼翻不回來」、「臉在笑耶XD」。(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多多是愛撒嬌的孩子。

▲多多是愛撒嬌的孩子。

▲多多睡到斷片了。

▲睡到斷片了姿勢很奇特。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