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兒老公依偎甜睡 正宮見「爭寵抱枕」上位成功整夜難眠

▲妞妞「上位成功」。(圖/有點毛毛的/飼主Nikky Yeh授權提供,下同)

▲妞妞「上位成功」。(圖/有點毛毛的/飼主Nikky Yeh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你們幾個太超過囉!網友Nikky Yeh這天半夜自然醒,回房準備要睡時,發現床位被愛犬「妞妞」佔領,她當下雖覺得可愛,但「小三」攤開肉肚讓床頓時變得很擠,Nikky Yeh嘗試側身躺,卻依舊難以入眠。(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臘腸狗妞妞現已年滿6歲,曾為繁殖犬的牠起初佈滿皮膚病、耳朵發炎,也有牙結石跟口臭的問題,Nikky Yeh見狀後心生憐憫,和先生在去年三月領養妞妞,「長期看醫生治療後,牠的毛髮變得光澤許多,朋友看了也難以置信,其後大伙兒因為疼愛牠,每每有食物就餵,現在妞妞已經變成『胖腸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妞妞很親人又乖,受到不少人照顧。

▲妞妞很親人又乖,受到不少人照顧。

▲妞妞喜歡戶外活動,尤其愛玩水。

▲妞妞喜歡戶外活動,尤其愛玩水。

先生因為疼愛狗,下班回家一定先叫妞妞,連睡覺都相依偎,整天和愛犬放閃、炫耀「妞妞比較愛他」,先前懶得出門的他,開始願意每個禮拜自發性地載家人出門,夫妻倆從此也多了不少戶外運動。(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領養後半年,38歲高齡的Nikky Yeh忽然有喜,她認定是妞妞帶來「好孕」,因此女兒出生後,夫妻倆依舊堅持和狗睡床,「女兒有專屬小窩,通常哄一哄就把她抱回去,是有次嘗試和我們一起睡,發現狀況不錯,也算能配合,從此就都一家四口擠大床。」

未料這天Nikky Yeh凌晨4點起身,回房後卻見自己的位置被妞妞搶了,「妞妞原本是睡在最左邊靠牆的位置,但畫面實在太溫馨,不好意思驚擾,就自己躺在最邊邊睡。」不過床變得太擠,她側身再側身,還是睡不著,後來無奈等到7點就收收東西去買早餐了,她笑稱妞妞和女兒分別是「小三」、「小四」,上傳溫馨床照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時還註解,「都給你們睡就好了啊!」

▲先生和妞妞感情好。

▲先生和妞妞感情好。

文章引來大量迴響,不少網友把妞妞認成「抱枕」並表示,「那隻是狗狗還是小豬」、「辛苦媽咪了」、「媽媽只能側睡再側睡,我也是這樣練就一身摔不下去的好功夫」、「他們一家三口好幸福XD」、「看好久才看到小三在那兒」、「想說抱枕怎麼有凸起顆粒」、「找好久!ㄧ直誤以為是寶寶的安全護枕之類的XD」。

▲妞妞在當繁殖犬時身體出了很多狀況,被領養後重回美貌。

▲妞妞在當繁殖犬時身體出了很多狀況,被領養後重回美貌。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臘腸狗繁殖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