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聖上被小剷屎官劫走 恐懼臉開掌花求救:總有刁民想害朕

▲開心弟弟想要主子陪玩。(圖/臉書粉專「KaysonandCats 開心過日子」授權提供,下同)

▲開心弟弟想要主子陪玩。(圖/臉書粉專「KaysonandCats 開心過日子」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不要逼我喔!新北市7歲主子「貢丸妹」這天趴地休息,突然被小奴才「洪開心」一把抱起,牠當下似乎知道又要「陪玩」,心裡有點抗拒,垂下渾圓的屁股,舉起貓掌開掌花,張開嘴巴一臉驚恐地求援。(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飼主珊珊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貢丸妹對開心弟弟很禮遇,平常會一起睡覺、玩球,也很喜歡向小奴才撒嬌。開心弟弟平常會要毛小孩陪他玩車、畫畫,一有空閒就抱著貓皇去客廳,雖然對方會一臉抗拒,抱起來容易亂動脫逃,但堅持沒多久,又會跑上前看小剷屎官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貢丸妹是開心弟弟的專屬保母。

▲貢丸妹是開心弟弟的專屬保母。

其實珊珊和先生Ken先前有養一隻15歲老貓,貓咪去世隔年她懷上身孕,碰巧的是受孕的日期剛好和牠忌日同天,開心出生後,很快就和貢丸妹熟上,就像是曾見過、相處過的朋友,也讓夫妻倆覺得神奇,更認定開心弟弟就像代替老貓成為家中一員。夫妻倆為了讓兒子儘早成為體貼的鏟屎官,偶爾也會特別找機會要他幫忙倒飼料跟水,希望從小小的事情,讓開心學著照顧毛孩。

網友們看見開心弟弟興奮地抱著喵皇的照片,紛紛留言,「一臉恐懼XD」、「表情超級生動XD」、「每隻貓咪都有個害怕的孩子」、「這臂力從小鍛鍊有成,以後必是不可限量的貓奴」、「小孩是貓的剋星」、「總有刁民要傷害朕」、「救貓哦」、「救駕駕,救救駕」、「一物剋一物」,也有網友貼心留言提醒,「抱貓方式要托住屁股,貓才會樂意哦!」(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開心弟弟和兩位主子「貢丸妹」、「阿吉」互相陪伴。

▲開心弟弟和兩位主子「貢丸妹」、「阿吉」互相陪伴。

▼更多精彩內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毛孩小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