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門突砸下!媽下秒「死拽門」讓女兒快跑 全臉劃傷血肉模糊

▲▼為護女,白衣母親慘遭玻璃門劃傷全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為護女,白衣母親慘遭玻璃門劃傷全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一位年輕的母親17日中午為救自己年幼的女兒,死死跩住搖搖欲墜的玻璃門,讓正站在危險區域的女兒快跑,自己卻不敵門的重量,和砸下的門一起倒地,臉部慘被玻璃碎片大面積劃傷血肉模糊,當場倒在血泊中。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事發原因。

據《看看新聞KNEWS》報導,慘案發生在杭州市金祝新村一家商店。監控畫面顯示,當一名穿T恤的男顧客推門離開後,店門突然鬆動倒下,立馬要砸中正站在門邊的一位馬尾女童。


這位白衣母親原本是帶著家裡3個孩子去商店列印,看到玻璃門要倒下可能砸中自己的孩子,下意識地伸手拉住了要倒下的門,死死拽住沒放手,神勇反應讓女兒躲過一劫。
彭姓女店家說,「當時女童的媽媽是站在玻璃門的另外一邊,聽見有聲響就扭頭,看了下那個門發現不太對,立馬作出反應。」

▲▼為護女,白衣母親慘遭玻璃門劃傷全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玻璃門變一大片碎玻璃。(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重重的玻璃門倒下去以後,直接在地上砸成碎片。事發後這位勇敢母親馬上被送到了杭州市中醫院緊急救治,被醫院診斷臉部大面積劃傷,同時鼻樑骨有粉碎性骨折,為了更好的接受治療,目前已經被轉送到了杭州市整形醫院。

彭姓女店主說,「這扇玻璃門安裝到現在應該有6年的時間,這次突然倒下,應該和前面離開店的一位顧客有關。
」目前,她已先行墊付了受傷媽媽的醫藥費。

▼母親臉部受傷嚴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為護女,白衣母親慘遭玻璃門劃傷全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K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