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嫌一旁轎車開太慢!他加速超車再開窗「比中指」下秒現世報來了…網讚舒服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讓你得瑟(囂張),活該啊!」大陸一名網友近日在微博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影像顯示一輛橘色斯瑪特(smart)疑似不滿一旁轎車開太慢,於是大力加速超前,並且搖下車窗「比出中指」試圖挑釁嗆聲;不料現世報在下一刻便來了,橘車當場撞上前方白車的車尾,療癒畫面讓網友大讚「舒服!」

▼橘色斯瑪特駕駛不友善「比中指」嗆聲,隨後就撞上前方白車,畫面十分療癒。(圖/翻攝自微博)

▲▼他超車開窗「比中指」 下秒現世報來了。(圖/翻攝自微博)

從畫面可見,事發在上(7)月26日,橘車先是從拍攝車輛的右方猛力超前,之後裡頭的駕駛再不友善地給出中指,態度十分囂張,不過這名駕駛似乎因為太投入對拍攝車嗆聲,忽略到前方的路況,導致他直接朝斜前方開去,並且用車頭「親上」前方白色休旅車的車尾。這段現世報畫面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橘車駕駛注意力全在「中指」上了,絲毫沒發現前方狀況。(圖/翻攝自微博)

▲▼他超車開窗「比中指」 下秒現世報來了。(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人笑說,「趕快超車超回去,回頭比個讚啊」、「結尾引起極度舒適」、「囂張果然沒有落魄的久」、「好想再看後續啊」、「我重看10遍了」、「注意力全在中指上了」、「是我就下車嘲笑一番」、「他到底在幹嘛?搞笑嗎?哈哈哈哈哈」、「惡人自有惡報」。

▼白車莫名慘遭波及。(圖/翻攝自微博)

▲▼他超車開窗「比中指」 下秒現世報來了。(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也有人說,斯瑪特應該「不會無緣無故比中指」,「大概是拍攝車輛的開車技術不好,才會惹怒到對方」、「有時候碰上三寶真的很想罵一波」、「兩邊都有問題…」、「最衰的是前面白色休旅車,他好好停在車陣中,就被後方轎車撞了」、「斯瑪特肯定是把油門當剎車了,直接自然地就撞上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