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好市多驚見「一片紫爆」!網一看驚呆瘋搶 她激推:每次看電影必帶!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內湖Costco被紫爆了!」一名年輕的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她走進好市多時,看見貨架上被滿滿的紫色包裝堆滿,讓她相當震驚。沒想到網友一看紛紛狂推,「每次去看電影,自帶一包去,超省錢的啊!」

▲▼好市多紫爆。(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年輕媽媽走進好市多,卻發現貨架紫爆了。(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以下同)

這名年輕女網友在FB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分享,內湖好市多的貨價被紫色包裝的Angie's 鹹甜爆米花給塞滿,一片紫金的光芒,讓她直呼,「內湖Costco 被紫爆了!!」她提到,自從吃了這款爆米花後,再也不想買電影院的爆米花,「超推!」

她分享的照片顯示,一大排貨架中陳列了6、7種商品,Angie's 鹹甜爆米花卻占了貨價超過2分之1的空間,足足有36組,滿滿的紫色閃瞎眾人的雙眼。

對於有人詢問「好吃嗎」,這名女網友也大方回應,「好吃!鹹甜鹹甜,口味不會太重」。眾人看完後紛紛激推,「每次去看電影,自帶一包去,超省錢的啊」、「才剛特價過不久,開始特價沒3天去賣場已被掃光了」、「打開後完全停不下來!超邪惡的!完全不敢再買」。

▼有網友分享,自己每次去看電影時,一定自己裝一包去配。

▲▼好市多紫爆。(圖/翻攝自Facebook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過,也有人認為,Angie's 鹹甜爆米花相當普通,「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再買,剛開始覺得好吃,到後面就好鹹好膩」、「還算不錯吃,但仍然有點偏甜」、「就是放冷掉的爆米花,沒有現做的好吃」、「上次吃到底部發現很多燒焦的」。

除了口味的分享經驗以外,也有人提到,自己看到推薦後,買了一包來試吃,吃完約一半後,就放著超過三個月了;但也有網友指出,只要適量控制、慢慢吃,自己一包約能夠吃一個星期,「如果一口氣吃太多,應該沒什麼東西會好吃。」此外,這款爆米花的包裝附有夾鏈袋,不需要擔心吃不完軟掉的情況。

據了解,Angie's 鹹甜爆米花的價格為259元(官網價格:299元),一包重量為652克。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2號到8月11號將有折價80元的活動,到時候Angie's 鹹甜爆米花將跌破2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