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現場驚見「鐵鎚+數把菜刀」 縱火犯4天前殘暴舉動被挖出!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京都動畫」(又稱京阿尼)18日發生縱火事件,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造成33人身亡,36人受傷,被視為平成(1989年)以來最悲慘的事件。41歲男子持汽油引爆大火,全身燒傷也在治療中,警方在現場更發現鐵鎚、數把菜刀等,疑似嫌犯持有,消息曝光再度令人髮指。

▲▼京阿尼死傷慘重。(圖/翻攝自推特)

▲京都動畫(京阿尼)製作無數畫風優美的熱門作品,工作室遭縱火震驚全國。(圖/翻攝自推特)

▲▼ 日本京都動畫公司「京阿尼」遭縱火。(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京阿尼」縱火現場發現鐵鎚、數把菜刀。(圖/路透)

據《共同通信》報導,京都府警方調查火災現場,發現鐵鎚和數把菜刀,同時發現裝汽油的攜帶型容器,研判是縱火嫌犯持有。消息曝光後,日網沉痛心情像是再被割上一刀,有網友推測「犯人可能是想先刺殺工作人員後放火」、「故意在一樓點火,是要讓大家無處可逃」、「到底什麼原因這麼殘忍!」眾人悲憤要求對犯人處以死刑。

▲▼京阿尼死傷慘重。(圖/翻攝自推特)

▲京阿尼死傷慘重,共計33人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縱火嫌犯至今並未公布姓名,疑似現場被制伏的照片在網路瘋傳,目前警方僅透露嫌犯41歲,住在關東地區。他也被日媒挖出2012年曾在茨城縣持菜刀搶劫的前科,此外,案發前4天,他曾和隔壁鄰居發生肢體衝突,當時嗆聲:「殺了你哦!我可是沒什麼時間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