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實測「召狗影片」放超大聲 2雪橇犬躺地抗議:麥岔啦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網路上流傳著一部神秘的「召狗影片」,傳說中只要打開它,汪星人們就會自動聚集過來。網友Helen Liang為了測試這樣的說法是否真實,因此這天趁著家裡2隻雪橇犬熟睡時,在客廳放出這部影片,甚至還開超大聲,沒想到毛孩們不但沒有移動身體,反而懶洋洋地躺在地上抗議,畫面超爆笑!(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媽實測「召狗影片」沒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elen Li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媽實測「召狗影片」卻沒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elen Li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Helen Liang家裡的雪橇犬「麥可」與「噗優」這天爽爽地躺在客廳地板熟睡,沒想到卻突然聽到耳邊傳來陣陣怪聲,影片裡小狗的叫聲對牠們來說彷彿噪音一般,尤其是麥可,牠一聽見就馬上被吵醒,便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唉唉叫抗議,完全沒有任何想起身的意思,因此媽媽便默默關掉影片說了聲,「好吧,沒有用。」讓網友笑翻。

▲媽實測「召狗影片」沒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elen Li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奴才可以讓我們好好睡覺嗎?」

這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與臉書粉專「雪橇犬麥可噗優」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這個媽又忘了吃藥了」、「真的麥爺完全表示,妳不要吵」、「字幕翻譯的好傳神」、「結果我家毛聽到過來我身邊討摸摸了」、「我家的貓瞪大眼睛的來了XD」、「我家的沒反應」、「麥可有反應......是誰這麼吵」、「召喚神音,拿罐頭或飼料桶的聲音......」、「麥爺啾咩送XD」。(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汪汪.雪橇犬召狗影片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