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直播/富邦悍將氣勢旺對戰低潮桃猿 羅力戰洪聖欽

▲羅力          。(圖/記者張克銘攝)

▲羅力 。(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下半季氣勢正旺,今天(19日)對在桃園客場出戰正值低潮的Lamigo桃猿,富邦悍將由洋投羅力先發,爭取3連勝。桃猿派出本土投手洪聖欽先發,轉任先發還未吞敗。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觀看直播。

目前富邦悍將在下半季戰績以8勝2敗、勝率8成暫居首位。桃猿則是3勝6敗、勝率0.333,暫居下半季最後一名。富邦悍將對戰桃猿2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本季14場出賽7勝4敗、防禦率2.66,94.2局被87支安打、9支全壘打,81次三振、16次四死球,33失分有28責失,近3場出賽是2勝,前一場出賽是7月12日對統一,6局失1分無勝敗。

羅力今年對戰桃猿6場,2勝3敗、對戰防禦率4.84,近4場對戰至少投6局,上一次對戰6月27日投6局失4分勝投。對戰桃猿被打擊率0.306,對桃猿右打者被打擊率0.352,對桃猿左打者被打擊率0.280。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洪聖欽今年18場出賽有3場先發,4勝2敗、防禦率6.37,29.2局被38支安打、4支全壘打,14次三振、10次四死球,失21分都是責失。

洪聖欽他在6月29日轉任先發對富邦投5局失3分,拿到勝投;7月12日先發對中信兄弟,5.1局失5分無關勝敗。

他今年對戰富邦悍將6場是1勝1敗、對戰防禦率7.98,對戰富邦悍將被打擊率0.339,對富邦右打者被打擊率0.371;對富邦左打者被打擊率0.292。

▲▼Lamigo桃猿,洪聖欽。(圖/記者季相儒攝)

▲Lamigo桃猿洪聖欽。(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