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槓王鴻薇! 北市研考會:郝龍斌31次民調問政黨傾向

▲▼柯文哲出席內科活動。(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受訪時嗆王鴻薇「回去念書」。(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研考會4月份針對商圈做民調,遭到北市議員王鴻薇質疑,竟將新北市民納入調查,還調查政黨傾向,根本是為市長柯文哲做總統大選民調。對此,柯文哲18日直批,「叫她要回去念書」、「不懂不要裝懂」,研考會主委余家哲則親自在臉書回覆,強調郝龍斌時代也會調查政黨傾向。

余家哲回應,馬英九市長任內,做了104次市長滿意度民調,第一任期41次、第二任期63次,可惜因為系統問題,只能查詢到做了幾次滿意度;郝龍斌市長任內,做了94次民調,其中包括31次市長滿意度民調,第一任期17次、第二任期14次,這31次都有詢問政黨傾向。

余家哲指出,柯文哲迄今做了43次民調,其中包括13次市長滿意度民調,第一任期11次、第二任期迄今2次,此外,目前是每半年進行一次「市政滿意度民意調查」。

王鴻薇砲轟,只有柯文哲時期,研考會做了「既包括新北市、又包括政黨傾向」的民意調查,政治傾向調查到新北,根本是前無古人的作法,呼籲請市府趕快拿出證據。對此,余家哲強調,在台北市的消費人口中,至少有80萬,或是25%是來自新北市民,若「商圈研究」民意調查不包括新北市,才有違本人之專業,也忽略新北市、台北市兩市市民所打造的大台北生活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