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15歲狗狗穿孝服「送主人最後一程」...紅了眼眶 萬人感動淚崩:牠好像知道

網搜小組/邱偉倫報導

一名網友的兄長近日因故過世,由於亡者生前未婚,也沒有留下子嗣。家屬最後決定讓兄長生前最心愛的寵物犬「熱狗」穿上孝服,為主人送上最後一程,「看著熱狗眼睛都紅了,大家的眼眶也跟著紅了」,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感到鼻酸並直呼「好大的洋蔥」。

▲寵物狗「熱狗」為主人送最後一程。(圖/翻攝爆廢公社)

▲眼眶泛紅的「熱狗」送主人最後一程。(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被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可以看到1隻穿著孝服的可愛狗狗,眼眶泛紅地坐在靈堂前,並憂傷地看向鏡頭,彷彿狗狗自己已經知道最愛的主人永遠離牠而去。網友表示,「哥哥沒有結婚也沒有子嗣,在家人的協調下,決定讓他最疼愛的熱狗,送他最後一程」。他還說,看著「熱狗」的眼睛都紅了,讓在場的大家的眼眶也不禁跟著紅了。

▲寵物狗「熱狗」為主人送最後一程。(圖/翻攝爆廢公社)

▲熱狗彷彿知道主人要永遠離開自己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在看到照片後,難忍難過的眼淚,並相繼前往貼文留言「好大的洋蔥」、「我看到此畫面~狂哭」、「看了好難過」、「摯愛的毛孩送最後一程,相信你哥哥在天之靈也很欣慰。」、「一定要好好照顧熱狗...」、「眼睛好紅... ...狗狗真的很有靈性」、「狗狗好像知道...」、「一秒鼻酸」、「這毛孩眼睛都哭紅了,真讓人感動!」

更有網友表示,「家人能做這樣的決定讓人感到欣慰...可想而知真的把牠當家人看待。願您哥哥一路好走,也願熱狗有更妥善的安排!!」。對於網友熱烈回應,發文者也感謝表示,「熱狗」今年已經15歲了,家人將會一直照顧狗狗到老。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寵物狗熱狗喪禮孝服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