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外遇離婚不付扶養費」 歌王洪榮宏求償百萬敗訴

▲▼陳施羽出席洪榮宏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洪榮宏提告表示都有付子女扶養費給第2任妻子陳施羽。(圖為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洪榮宏日前遭《鏡週刊》報導,和第二任歌手妻子陳施羽離婚後,從2018年初起,未再支付小孩扶養費,洪榮宏認為認為報導不實,到台北地院提告,向《鏡》求償100萬元,並要求刊登永久道歉啟事,但法院一審判決駁回原告之訴,洪榮宏求償失敗。可上訴。

《鏡》在2018年8月間報導「外遇離婚還不付撫養費 洪榮宏兒女竟是他在養」,指洪榮宏與陳施羽育有1子2女,因洪榮宏的婚外情而離婚,當時洪榮宏答應負責支付3名孩子一半的撫養費,但2018年初,卻突然停止支付。

洪提告主張,他從2013年離婚以來,一直有持續給他與陳施羽的小孩扶養費,連孩子要買電腦、過年紅包等額外費用都有給,絕對沒有不付錢的情形,要求因此《鏡週刊》應賠償並回復他的名譽;《鏡》委任律師則提出記者與陳施羽聯繫的通訊對話紀錄,希望證明報導內容有所依據。

【其他新聞】

太陽花占領行政院宣判 局長「阻卻違法」不罰…檢應查動手打人警察

臉書直播「我要當鄭捷」!男松山車站詭笑亮刀 今依預備殺人罪起訴

正妹坐遠遠不敬酒遭威士忌瓶砸頭 閨蜜護駕被壓在沙發上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