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白文化石以半高矮牆形式表現 淺嚐時尚輕北歐

作者:幸福空間
設計師:伊嫻 | 圖片提供:伊嫻空間設計


開放格局

開放式的格局規劃,感受純粹空間的開闊通透。

隱藏門片

將門片沒入壁面之中,維持俐落簡潔的現代空間概念。

電視主牆

刷白處理後的文化石,以半高矮牆形式表現,在界定機能區塊之餘,一併展露淡淡人文氣息。

沙發背牆

透過層次分明的木作厚度,佐以柔和溫潤的間照運用,展現極具自信的張力表情。

天花修飾

運用天地元素演化而生的創意概念,補足了空間感的完整性,更讓餐廳上的橫樑壓迫獲得婉轉修飾。

餐廳

延續了電視主牆的材質表現,對稱形式下的胡桃木皮安排,巧藏了總電箱的存在。

書房

稍作墊高後的地坪界定,劃分出截然不同的場域氛圍。

小孩房

非制式的床尾層板創意,讓機能運用擁有無限可能。

充足收納

採取單面立櫃下的充分安排,爭取最大收納運用。

主臥室

延伸連結後的側櫃制定,有著別出心裁的輕盈身形。

魔術機能

魔術般的機能設定,各式細節一併設想周到。

隱藏式梳妝檯

一整面梳妝鏡巧藏於內,連同梳妝椅凳一應俱全。

平面圖

隨時分享居家設計大小事!

【幸福空間】電視節目播出資訊
全時段播出 幸福空間居家台(HD) CH125|東森財經台 CH57|超視 CH33|東風 CH37


點這裡看更多►►►
美式古典˙成就貴族品味(下)
顧盼細膩的古典風韻
天然系〜看了好想住進去!

關鍵字:幸福空間北歐文化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用「小畫家」室內搭配也OK 居家設計TOP10大公開

不管大坪數還是小坪數,新屋還是舊屋翻新,屋主最擔心就是碰到格局不良、動線雜亂、NG收納等,設計師建議在裝修前,必須透過事前的溝通及規劃,將需求納入設計之中,才能真正達到「零失誤」居宅的夢想。本周人氣排..

7/16 18:46

辦公座位不要正對大門! 4撇步告訴老闆這樣才會賺錢

辦公室是重要的生財之地,所以風水的好壞,不僅攸關員工事業,還會影響整個公司財運,尤其多數的上班族,大半時間待在辦公室裡,格局配置的優劣與否,直接影響工作上的情緒!所以想要公司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專家建..

7/16 18:47

黃子佼1.2億豪宅曝光 與孟耿如愛的結晶大公開

明星藝人即使在螢光幕前,再光鮮亮麗,回家後都得卸除一身疲憊與光環,重拾平凡溫馨的家庭時光。而這些明星們的私宅更是讓許多粉絲好奇不已,小編本週精選幸福粉絲們都關注的10位大明星的私宅直擊,來看看大明星們..

7/16 18:49

浴室沒對外窗!他怕潮濕「想抽風機開整晚」 網推1物更方便

不少租屋族擔心電費太貴,用電都會特別注意。一名男網友表示,由於租屋處的廁所沒有對外窗,常常覺得房內很潮濕,讓人感到很不舒服,因此想把浴室的燈和抽風機開整晚,但又擔心電費太貴。對此,就有人建議他直接買除濕機。

1小時前

華固第4度出手台中 再砸10.6億入袋14期1300坪地

看好台中市房市發展,華固(2548)在公佈砸下10.6億元,買進14期敦和段5塊土地,共計約1362坪土地,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則表示,華固首案「頂滙」銷況佳,更加看好台中發展,此案將於明年Q2季以後推案,初步規劃27坪~40多坪產品。

3小時前

修繕頂樓漏水!管委會反悔「拒絕付款」:拿大家錢幫你修屋頂?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控訴,110年間住處頂樓平台因年久失修,導致每逢降雨屋內就會滲水,室內裝修因此受損,經會勘後管委會同意修繕後請款,未料修好後管委會卻反悔拒付,管理員甚至還說「怎麼可以拿大家的錢幫妳修屋頂?」李女因此憤而提告,請求支付修繕款項新台幣2萬3000元。新北地院審酌後,判決管委會應給付2萬3000元。可上訴。

3小時前

台中OL想住舒適「租金1.2萬起跳」!房仲也有感:租屋市場很變態

近年來房價越漲越高,就連租屋市場也有感。一名網友就說,在台中租了幾年的房子,起初5坪套房大約6000元,現在基本上都要1萬,如果想要住得舒適、設備齊全,就要1.2萬起跳,忍不住感嘆,現在即使付1/3薪水去繳房租,也只能維持普通偏下的生活水準而已。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4小時前

想買2小房出租! 網看一條件勸別買:絕對扣分

不少民眾在買屋、租屋時,會擔心停車問題,所以不考慮沒有車位的物件,一位民眾近日表是看中兩個房型,考慮買一個兩小房來投資,其中一間的缺點是沒車位,讓他好奇「兩房沒車位會是個抗性嗎?」引來一面倒的建議,「沒車位沒人要租吧」、「沒車位都是扣分」。

4小時前

掛蚊帳也沒用!他1睡姿招來「爆量蚊子聚餐」...超癢畫面曝光

時序進入初夏天氣越來越炎熱,蚊蟲也紛紛出籠擾人清夢,不少民眾為了防止被叮咬,特地在床上加掛蚊帳,好讓自己一夜好眠,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崩潰分享,他只是不小心將腳趾輕貼在蚊帳上,怎料卻招來「蚊子大軍」集體聚餐。照片曝光後,網友忍不住憐憫直呼「看著就好癢,腳趾會很腫吧!」

4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