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妻認懷孕神隱! 隔5月現身「肚子消風」爆秘產三寶

2019年07月18日 23:03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冉瑩穎曾是央視主持人,跟拳擊冠軍鄒市明婚後,育有2個兒子,2月宣布成功懷上第三胎後,就一直待在家專心養胎,鮮少公開亮相,沒想到她日前與老公一起現身北京機場,腹部變得非常平坦,腰也非常纖細,疑似已經產下三寶,正式升格為三個小孩的媽媽。

▲▼冉瑩穎。(圖/翻攝自微博/冉瑩穎)

▲冉瑩穎2月宣布懷上第三胎。(圖/翻攝自微博/鄒市明)

冉瑩穎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面對媒體訪問,宣布懷上第三胎,還笑言那是老公送的「最好的情人節禮物」,隨後她還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與老公一起拍的婚紗寫真照,當時她的孕肚已經非常明顯。6月甚至有消息傳出,她已經產下第三胎,不過當時鄒市明的經紀人卻出面代為否認,稱該爆料是假消息,「冉瑩穎還沒生,有好消息一定會通知大家。」

▲▼冉瑩穎。(圖/CFP)

▲▼冉瑩穎。(圖/CFP)

▲冉瑩穎日前現身機場,肚子變得非常平坦。(圖/CFP)

不料事隔1個多月,冉瑩穎17日與老公鄒市明出現在上海機場,當時她一身黑色系打扮,並將上衣塞進牛仔褲內,上圍明顯變得豐滿,但腹部非常平坦,腰也非常纖細,疑似已經成功產下三寶。照片曝光後,不少粉絲也紛紛在底下獻上祝福,也有部分網友狂讚冉瑩穎身材恢復得非常好,「三胎過後還有這樣的身材,太強了吧」、「身材管理得很好」。

▲▼冉瑩穎。(圖/翻攝自微博/冉瑩穎)

▲冉瑩穎與鄒市明育有2個兒子,如今疑似秘密迎來第三胎。(圖/翻攝自微博/冉瑩穎)

先前有消息傳出,冉瑩穎腹中三寶是個女娃,不過對此兩人都未有做出回應。冉瑩穎與鄒市明在2010年5月訂婚,並在隔年2月完婚,兩人婚後分別在2011年及2013年迎來大兒子鄒明軒,及小兒子鄒明皓。大兒子鄒明軒2015年和拳王老爸鄒市明一起拍攝《爸爸去哪兒》第3季,天真童言童語令人印象深刻,如今7歲的他已經成為2個弟妹的哥哥,不少網友也忍不住感嘆時間過得很快。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