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尼陳友千字文打臉!「如花都知情」揭組團真相 心痛:我們把她當公主捧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如花上中天《麻辣天后傳》,分享消失在演藝圈的原因,意外爆料3年前被湯尼陳陷害,所以才會和湯尼陳、慧慈及好娜姬組團「蘆薈雞湯」,對此團員之一的好娜姬在臉書上貼出千字文對事件說明,表示如花和慧慈過去沒什麼收入,都曾有過輕生的念頭,所以他和湯尼陳出自善意,找來兩人組團以增加活動邀約。

▲▼蘆薈湯(如花.慧慈.湯尼陳)成軍記者會。如花(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好娜姬說明「蘆薈雞湯」組團過程。(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確定組團後,便安排在2016年5月10日舉辦宣布組團的新聞記者會,「到這一刻為止,我都認為湯尼陳已經有跟她們兩位溝通好,沒想到記者會的前三天,慧慈說因為她不喜歡如花,所以她就取消說不來了,但如花確定會出席,因為我已經在好娜姬臉書粉專公告成軍記者會的事,也發新聞稿給媒體來採訪。」還好最後慧慈也如期到場,記者會很順利。

▲▼如花、法拉利姊上利菁節目。(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如花在節目上爆料組團被陷害。(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好娜姬強調如花在過程中很配合,「如花說她完全不知情,以為只是來當直播的來賓,但納悶的是,如花真的如果完全不知情或是不願意組團,她當下就可以反應,但她並沒有,反而很開心的全程配合,成軍記者會結束後,還跟我們三個人一起去吃牛排慶功。」

▲蘆薈雞湯受邀參加婚宴商演。(圖/好娜姬提供)

▲「蘆薈雞湯」曾到各地商演。(圖/好娜姬提供)

後來活動邀約果然變多,如花也和團員以「蘆薈雞湯」上節目通告,在一次參加八大《娛樂百分百》節目表演,因如花認為慧慈和湯尼陳在節目中唱歌唱得亂七八糟,不想被拖垮,於是不想再同團,「她說全團只靠她一個人在撐,加上當次錄影的通告費非常的少,或許是這兩個原因,如花便開始說她不承認這個團體,就不願意再配合蘆薈雞湯的活動。」

▲▼ 蘆薈雞湯。(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好娜姬發文說明組團過程。(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好娜姬心痛地說:「其實組這個團,我和湯尼陳真的凡事都是先考慮如花和慧慈她們倆,把她們倆當公主一樣的捧著。」他和湯尼陳盡力配合如花及慧慈的需求,「她(如花)說除非給她開出的價碼和由她指定演唱哪首歌曲,她才願意參與。」經過討論後,廠商也同意給如花要求的金額和唱她指定的歌曲。

好娜姬認為湯尼陳如果一開始沒有告知如花組團的事,就是湯尼陳不對在先,不過他和湯尼陳是真的用心和如花相處,心痛地說:「如花說陷害這兩個字真的是太沉重了。」

▲▼好娜姬發文。(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好娜姬發文。(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好娜姬發文。(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好娜姬發文。(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好娜姬發文。(圖/翻攝自好娜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