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說話了! 親筆信71字揭「恍神開直播」祕因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蕭亞軒18日清晨上傳了一段自拍影片,畫面中的她看起來非常憔悴,且語無倫次,狀況讓人擔心,不過稍早她的經紀公司已經出面解釋,她只是太累,加上擔心毛小孩才會如此,晚間她再次親自在微博上更新近況:「昨天的我特別開心,因為我看了《Friends》。」

▲蕭亞軒。(圖/翻攝自微博/蕭亞軒)

▲蕭亞軒親筆信回應。(圖/翻攝自微博/蕭亞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中寫道:「這是我親手寫的,昨天的我特別開心,因為我看了《Friends》,我心裡想,如果我忘了兒時的幽默,讓我家人微笑,那你、我、他和她?」她還在發文中分享了自己剛吃過了一頓「辣辣的晚餐」,心情似乎已經恢復了。不少粉絲得知她沒事,才放下心頭大石,並囑咐她要好好照顧自己。

▲蕭亞軒。(圖/翻攝自微博/蕭亞軒)

▲蕭亞軒發文。(圖/翻攝自微博/蕭亞軒)

蕭亞軒18日的影片中,頂著一頭金髮,睡眼惺忪劈頭就說:「大家早安~」但講一講就突然沒了聲音,才發現她瞬間睡著,之後突然驚醒,笑說:「我又睡著了?」接著說道:「我好想我的小孩!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我會讓我自己慢慢的看到開心的自己跟你們想要看到我,和我想看到的自己。」事後她的經紀公司出面解釋,她其實人在北京是為了新專輯的前置作業,加上家中毛小孩生病,她心急如焚沒有睡好,才會出現恍神狀況,「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