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泳池「解放E級豪球」 曝經歷一段日子:學會勇敢!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瑤瑤(郭書瑤)外型甜美可愛,還有著E奶火辣身材,清純性感兼具的她,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宅男女神」。她18日迎來29歲生日,抽空和妹妹出國度假,更在當地大解放曬出比基尼照,辣翻不少人。

▲郭書瑤。(圖/翻攝自Instagram/郭書瑤)

▲瑤瑤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Instagram/郭書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近日和妹妹出國度假,她也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美照,只見她紮起高馬尾、頂著及眉瀏海逆齡髮型入鏡,半脫下白罩衫,秀出內搭的繞頸泳衣,雪白美背幾乎全露,纖細手臂遮不住豪乳,另一張,她則穿著紅色泳衣站在海邊被拍,渾圓胸型更是格外引人遐想。

▲郭書瑤。(圖/翻攝自Instagram/郭書瑤)

▲郭書瑤。(圖/翻攝自Instagram/郭書瑤)

瑤瑤和妹妹出國度假。(圖/翻攝自Instagram/郭書瑤)

而瑤瑤18日正值29歲生日,她也在Instagram有感而發:「學會更勇敢一點面對自己、能更勇敢一點的自己面對。願每一天更真一點,善良無懼,愛的無私。」並曬出正面比基尼照,只見她坐在獨角獸的泳圈上,穿著黃色泳衣入鏡,大秀傲人北半球,更引來網友紛紛大讚:「羨慕獨角獸泳圈」、「哇好辣呀」、「超級漂亮,美翻」。

▲郭書瑤。(圖/翻攝自Instagram/郭書瑤)

▲瑤瑤18日歡慶29歲生日。(圖/翻攝自Instagram/郭書瑤)

【郭書瑤IG全文】

29歲,經歷了一段日子⋯
學會更勇敢一點的對面對自己、能更勇敢一點的自己面對。
願每一天更真一點,善良無懼,愛的無私。

#是非對錯真心懺悔‍♀️
#好的壞的都感恩
#依然相信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