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泫驚傳墜馬!公司證實「她嚇到了」今日拍攝全取消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新生代女演員金所泫(已正名)今(18)日驚傳墜馬,她正在拍攝古裝電視劇《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卻在拍攝途中發生意外,劇組為了確保她的安全,已經緊急取消今日的拍攝行程,她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證實出事故消息:「她被嚇到了」。

▲金所泫驚傳墜馬!公司證實「她嚇到了」今日拍攝全取消。(圖/翻攝自金所泫IG)

▲金所泫驚傳墜馬!公司證實「她嚇到了」。(圖/翻攝自金所泫IG)

金所泫正投入《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的拍攝,18日傳出在拍攝時從馬上墜落的意外,所幸只有輕傷,經紀公司向媒體證實墜馬消息,但安撫擔心的粉絲,「沒有什麼外傷,但因為(她)嚇到了,事故發生後馬上前往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司也說,「首先今天的拍攝先暫時取消,等狀況恢復之後再調整行程進行拍攝。」《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是金所泫繼2017年《君主-假面的主人》後再度演出古裝劇,相較於飾演一個大家閨秀,她演出個性外放的萬年妓生,預計會有一些動作或騎馬的場面,可能不小心而出意外。

《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一名男子全綠豆(張東尹飾演),扮女裝潛入了無男人的寡婦村,遇到不想成為妓生的少女董東珠(金所泫飾演)所發展出的古裝浪漫愛情故事,預計9月份開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