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險勝中華白 日教頭:以為穩贏是大錯特錯

▲▼         瓊斯盃,中華白,日本    。(圖/記者洪偵源攝)

▲中華白輸日本8分。(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日本隊以68比60擊敗中華白,本次瓊斯盃「藍白通吃」,不過教頭海曼卻語重心長地說,一開始球隊以為穩操勝券,心態大錯特錯,並意有所指地說,必須尊重對手才會獲得尊重。

「這支日本隊是很年輕的球隊,對抗上有了一定會贏的心態。」海曼說,籃球場上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一開始日本隊以為贏很容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阿根廷的海曼,也以2011年世界盃為例,阿根廷也輸給了被認為不會輸的隊伍,指出球場上的瞬息萬變,必須更專注才是。

此次日本隊以國家隊二隊陣容參賽,以歸化、混血搭配本土的B聯盟球員,特點都是年輕球員,海曼認為覺得穩贏的心態是大錯特錯。

海曼並未指出是比賽中球員表現哪一部分讓他有意見,但他強調:「人生跟打球都一樣,你必須尊重人家,才能獲得人家的尊重。」

▲▼          瓊斯盃,中華白,日本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瓊斯盃中華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