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生子秘訣」包中有效 一臉嬌羞傳授閨蜜楊丞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丞琳接受李榮浩求婚,步入人妻行列,陳妍希替閨蜜開心直呼:「在求婚前就知道消息了,看到簡訊開心到尖叫,她終於走到人生這一步。」由於陳妍希在安以軒婚宴時曾說生子秘訣,恰好安以軒今公布順產喜訊,陳妍希被記者問時,一臉害羞傳授楊丞琳:「就是早點睡覺。」

▲陳妍希傳授楊丞琳生子秘方。(圖/翻攝自IG/楊丞琳、美度表提供)

▲陳妍希傳授楊丞琳生子秘方。(圖/翻攝自IG/楊丞琳、美度表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和楊丞琳12年前合作《換換愛》,劇中是一對好朋友,戲外也是好閨蜜,她今出席精品手錶活動,更透露會送「姊妹錶」祝她新婚快樂。陳妍希早姐妹一步成為人妻,被問是否有什麼建議?她笑說:「好好享受吧!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有一個自己很愛的人,陪伴在自己身邊的感覺。」

▲陳妍希 。(圖/美度表提供)

▲陳妍希(中)身穿閃亮星空藍禮服美翻。(圖/美度表提供)

陳妍希曾傳授生子秘訣給安以軒,這次一臉嬌羞再傳授給楊丞琳:「就是早點睡覺,早睡早起對每一個人健康都很好,推薦身旁每一位。」李榮浩獲得楊丞琳姊妹圈認可,陳妍希也說:「我覺得方方面面都很適合,他非常成熟體貼。榮浩是一個很值得託付的對象,丞琳很懂自己要什麼,身為朋友為她開心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