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為了「他」改機票回台 丟六月獨帶小孩旅行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易近年來新成立料理平台「易起吃飯吧!」大秀廚藝,平常也會追蹤各大料理名人的動態,包括MASA老師的Youtube頻道「MASAの料理ABC」。這次一接到好勁道料理教室的邀約以及確認講師是MASA,立刻決定更改機票提前回台,讓六月獨自帶著兩個小孩繼續原定的暑假旅遊。

▲ASA獨門秘訣下水煮麵李易驚呼新奇。(圖/上典整合行銷提供)

▲李易為了料理教室提早回台。(圖/上典整合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為了料理教室拼了,六月也大力支持,因為李易學到厲害的料理,家人與朋友們就會有好口福啦。他的偶像日本型男主廚MASA一登場,李易就忍不住先舉手發問,請教影片中出現的各式料理道具哪裡買,還站在主廚身旁近距離觀摩,簡單的「下水煮麵」都有獨門小撇步。

▲ASA獨門秘訣下水煮麵李易驚呼新奇。(圖/上典整合行銷提供)

▲型男主廚MASA獨門秘訣下水煮麵,讓李易驚呼新奇。(圖/上典整合行銷提供)

李易看到別人帶著小孩一起出席活動有點羨慕,但笑說兒子Star與女兒Shinny年紀還太小總是黏著他,要是帶小孩一起參加,他大概沒空煮完這道料理。李易喜愛做菜,今年生日也號召粉絲一起來廚藝教室,他笑稱自己的做菜特色就是預算無上限,放入各式海鮮與顏色亮眼的配料,好吃的食材加進去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