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解盤/教士@馬林魚 「拆」莊買馬林魚不讓分

▲▼馬林魚史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左投史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大偉(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7月19日單場賽事由聖地牙哥教士作客佛羅里達馬林魚,目前運彩盤口開出教士讓分、大小7.5分。

先發投手分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士先發雷梅特(Dinelson Lamet)因傷2018整季休息,復出兩場投的普通,1場5局掉3分、1場5局掉4分,最傷還是全壘打,兩場被打了3轟。目前防禦率是偏高的6.3。

馬林魚史密斯(Caleb Smith)算是陣中一哥,在出賽超過10場的同隊先發投手中,他防禦率是很夠力的3.46,也是唯一勝場超過敗場的投手。本季對教士1場,5局掉了3分。

莊家思維分析

馬林魚最近又恢復「正常」,10場比賽僅拿下7勝,對手教士雖整季46勝49負,但近況也差,近10場同樣是3勝7負。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教士賠率約1.86,認為教士勝率約54%,算是看扁馬林魚。

今日推薦 : 「拆」莊,買馬林魚不讓分。

▲▼教士雷梅特(Dinelson Lame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教士先發投手雷梅特(Dinelson Lame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選擇「拆」莊理由 :

教士本季客場雖不差,但在受讓狀態下表現比較好,讓分時反而只有7勝9負。馬林魚戰績差,被看扁正常,但史密斯在家很猛,6次先發4勝1負,防禦率僅2.04,這場我建議正面對決,選擇先發投手較佳的馬林魚。

上周再度獲利,個人平台近7周6周爽賺,其他美棒場次與日棒分析,歡迎上我平台參考www.pressplay.cc/davidma 。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關鍵字: 大聯盟教士馬林魚馬大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