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犒賞自己買「3台超跑」!炫耀文狂吸8000網按讚...結局有股哀傷

▲▼男子工作一段時間,犒賞自己。(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男子工作一段時間,犒賞自己,一口氣買了3台超跑。(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大家忙碌的工作之餘,有時也需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一名男網友18日在臉書發文認為自己工作一段時間,並存了一點錢,興奮地想和大家分享自己新買的3台超跑,還拍了把3個車位停好停滿的照片。PO文一出,也吸引近8000網友按讚。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了2張照片和大家分享,自己工作一段時間,也存了一點錢,偶爾也想對自己好一點,所幸買了3台跑車,並拍下3台跑車塞滿停車位的照片。

▲▼男子工作一段時間,犒賞自己。(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讓人意外的是,原PO只是以拍攝角度,讓大家誤以為真的買了3台跑車,實際上卻是一座長方形的模型。對此,有網友真的被騙到,「這麼精緻的模型也不便宜欸」、「車牌還給我馬賽克」、 「場景做的好逼真」。

不過,還是許多網友紛紛安慰原PO「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這拍照技術,真是到位」、「怎麼有一股淡淡的哀傷」、「不爭氣的笑了」、「光看模型也很療癒」。

▲▼男子工作一段時間,犒賞自己。(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