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倆被找到了!「2月大嫩嬰」遭狠父猛巴頭 母親還傻站一旁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二段18日凌晨0時許有一位居民目擊,一名父親當街拍打約2個月大的嬰兒頭部,而旁邊的媽媽則沒有阻止,氣得他一邊報警一邊錄影PO上臉書。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男子的車牌資料,順利在18日下午就找到這對夫妻,初步查看嬰兒沒有明顯外傷,目前已經交由社會局列管、持續追查。

根據了解,影片的夫妻戶籍地設在新北市土城,他們18日深夜外出到樹林區買東西,結果碰到嬰兒肚子餓了在哭鬧,媽媽立刻抱起孩子一邊餵奶一邊安撫,只是父親似乎一下子就不耐煩了,甩手狠狠朝嬰兒的頭部大力拍擊。居民聽見嬰兒的哭鬧聲出來查看,發現爸爸在打嬰兒才決定錄影通報。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母親抱著小嬰兒站在路邊,旁邊父親正在把東西收入置物箱內,但下一秒父親突然靠近小嬰兒,接著直接伸手拍打嬰兒的頭部,接著又拍打了後背部以及臀部,離開前又再打了一下嬰兒的額頭,整個過程母親都沒有出手阻止。

▲▼警尋獲拍頭父母,嬰無明顯外傷,移由社會局列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18日下午1時許順利找到了這對父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目擊民眾說,「我想說樓下怎麼有嬰兒哭聲,媽媽應該是要拍這個背部,但她不是啊,怎麼是拍頭這邊,我就覺得怪怪的」,沒多久爸爸就拍打嬰兒頭部。附近店家也表示,「我覺得是因為爸爸沒有耐性吧,所以才會做這個動作(拍頭),我也覺得奇怪,怎麼會有人打小孩。」

目擊者事後也把影片PO上臉書,希望網友可以幫忙注意孩子安全,深怕「拍打」會對嬰兒造成永久傷害。警方獲報後也立刻調閱監視畫面,根據男子的車牌號碼循線追人,並順利在18日下午1時許找到這對父母,社工人員初步查看孩子沒有明顯外傷,目前全案交由社會局列管、持續追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