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高雄市長接班人 朱立倫錄短片喊「請多支持李四川」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國民黨總統民調初選勝出後,儘管表態自己會帶職參選,但外界仍相當關心「市長接班人」問題,包括立委許淑華、副市長李四川和葉匡時都曾遭到點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7日更突然錄短片喊話「別忘了多支持李四川喔!」引發無限聯想。

▲▼0603高雄市議會黃文益李四川韓國瑜李喬如離席潘恒旭。(圖/記者賴君欣攝)

▲性格溫厚的李四川,曾因路平專案工程遭質疑而大動肝火。(圖/記者賴君欣攝)

朱立倫17日在媒體Line群組錄了一段影片,他先表示非常謝謝高雄的媒體朋友,最後卻突然喊話「別忘了多支持李四川喔!」,事實上,李四川原本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有傳言當初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親自打電話向朱立倫「借將」,才把李四川找來高雄。上個月朱立倫到高雄跑行程,李四川除親自陪同,還搞笑對朱立倫說「請老闆來看一下,幫我診斷高雄還有沒有那些必須改善」。

▲▼朱立倫和李四川交情好。(圖/翻攝自朱立倫高雄好朋友Line群組)

▲朱立倫和李四川交情好。(圖/翻攝自朱立倫高雄好朋友Line群組)

由於李四川工作認真、性格敦厚,韓國瑜上任半年來,李四川負責的「路平專案」成果讓高雄市民相當有感,也因此為韓國瑜市政表現加分不少,「市長接班人」的呼聲也越來越高,對於朱立倫錄短片「喊話」,是否暗喻李四川出線機會高?韓國瑜第一時間開玩笑說「他明天會幫葉匡時、還有洪東煒加油」。

韓國瑜18日下午再度被問到李四川接班的可能,他表示,完全沒有討論到這個問題,「此時此刻、豪大雨馬上就來了,我們都是全心全力在拚市政,其他問題目前都不在考量」。

▲▼0718韓國瑜市長前往鼓山高中勉勵舉重選手。(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18日被問到李四川接任市長問題,強調目前都還沒討論。(圖/記者賴君欣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