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情侶吵架砸便當!他被噴到「全身菜和豆腐」 悍女拒道歉還嗆:安靜點

吵架,分手,爭執。(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買便當遇情侶吵架,女生拿便當砸向男生,他站在旁被到「全身菜和豆腐」。(示意圖/達志)

記者黃苑瑜/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排隊買便當,旁邊有對情侶在吵架,女生突然拿便當砸向男生,而他正巧站在小倆口旁邊被噴到,沒想到女生竟然不道歉還回嗆「沒看到我們在吵架嗎」,讓他氣到怒飆髒話;網友看了也說「砸回去,吵架關旁人屁事,有夠沒水準」。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下班去買便當排隊時,一旁的情侶為了便當而吵架,突然一個瞬間,女生拿便當砸向男生,「好死不死的我就站在男方旁邊,身上都是菜和豆腐」,問情侶倆在吵什麼,女生竟然回嗆「沒看到我們在吵架嗎?你可以旁邊安靜點嗎」,讓他氣到理智線整個斷掉,「要吵站遠點,何況妳還拿便當丟人,根本道德教育學到哪去了?連對不起都不會講。」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怒罵她沒被打過是嗎」、「砸回去,跟男的說這種貨你他媽還要嗎」、「丟回去,對她說我在抓狂啊!妳閃遠點,沒家教」、「衰小,吵架是他們的事,但東西砸到我就是我的事了」、「被掃到還被兇,傻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更多新聞】

他帶這3支鉛筆到辦公室…老闆3週「調薪7次」 網驚:開團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