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喊「分手」聲請保護令才1天 他埋伏停車場魚刀猛刺穿肺奪命

記者戴若涵/雲林報導

雲林縣一名女子與楊姓男友同居多年,近日2人頻頻發生爭吵,16日決定聲請保護令,沒想到才事隔一日,楊男竟趁她上班時在農會停車場堵人,2人再度發生爭吵,楊男一怒之下竟持刀猛刺陳女,導致對方送醫後仍傷重不治。楊男到案後坦承犯行,18日被依殺人罪收押。

據了解,女死者任職雲林縣一間農會,和70歲的楊男交往一段時間,2人更在虎尾鎮同居。死者近日向楊男提出分手,孰料對方不願放手,還曾出手傷人,16日陳女聲請報護令獲准。

▲▼楊男不滿女友提分手竟在停車場埋伏殺人。(圖/記者傅誠攝)

▲楊男不滿女友提分手竟在停車場埋伏殺人。(圖/記者傅誠攝)

不死心的楊男17日上午赴農會停車場守候,一見到死者出現便上前理論,2人爆發言語衝突,此時,他拔出預藏的魚刀,朝死者胸部、手部就是一陣刺砍,死者在猝不及防的情況下受了傷,隨即血流如注、倒地不起。

楊男見狀趕緊逃離現場。農會員工發現倒地地上奄奄一息的死者,隨即報警處理,並將她緊急送醫搶救。但死者到院時已休克,胸部一刀更深及肺部,導致她出現氣胸症狀,生命垂危,雖經轉院處理,17日晚間仍因傷勢過重被宣告不治。

楊男到案後坦承,因為不滿女友執意分手,才會一時氣憤出手殺人,作案用的魚刀則是他多年前跑船留下的,訊後被依殺人罪收押。

【更多新聞】

影/衝廣德家爆氣開噴!女韓粉嘆「好累」209字吐心聲: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冰箱驚見「乳白液體」!正宮抓包老公尋刺激...她裝善良:會不會對不起大姐

摩鐵抓姦!正宮女師撂6人擠門口 驚見老公與同事OO反挨告...結局慘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