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尼公開賽/依瑟儂三局勝東宗 8強賽碰戴資穎生涯第25度交手

▲▼ 印尼公開賽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戴資穎晉級8強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賽印尼公開賽持續進行,世界球后穩坐136周的戴資穎17日稍早以直落二擊敗泰國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晉級8強後,稍晚對手也已經確定,再度碰上好友兼死敵的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

世界第一的戴資穎去年擊敗大陸陳雨菲拿下印尼公開賽冠軍,此次除了力拚衛冕,也要力保球后寶座,首輪直落二輕取楊佳敏,16強則是從首局8分落後反超,直落二擊敗布莎南。另一頭世界排名第7的依瑟儂,16強賽則是交手印尼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瑟儂碰上東宗,首局遭對手連續取分,先以13:21讓出後,第二局也被緊咬比數,以21:19扳回一城後,決勝局沒有遇到太多阻礙,再以21:15拿下,以總局數2比1勝出,依瑟儂和戴資穎又要在8強賽碰頭。雙方交手多達24次,戴資穎握有11勝,依瑟儂也是女單世界前10中,戴資穎唯一交手佔下風的選手。

不過雙方最近一次交手在今年4月的馬來西亞公開賽,戴資穎以直落二中止交手二連敗,因此明天雙方生涯第25度交手仍有機會一拼。戴資穎如果進入四強的話,則有機會對上日本山口茜;陳雨菲、奧原希望、印度辛度(PUSARLA V. Sindhu)都在籤表下半部,要等到決賽才有機會碰頭。

▼依瑟儂要和戴資穎在8強碰頭 。(圖/CFP)

▲▼印尼公開賽、泰國依瑟儂         。(圖/CFP)

關鍵字: 印尼公開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