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遠百公益月擔任一日動保員!呼籲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

▲▼台中大遠百公益月。(圖/業者提供)

▲台中大遠百為愛遠行活動,七月份首站來到了台中市動物之家。(圖/台中大遠百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充滿熱情與活力的暑假,不只學生積極安排規劃有意義的活動充實自我,台中大遠百響應企業社會責任,7、8月舉辦「公益月」活動,鼓勵員工參與社福團體主動關懷弱勢,為此也在百貨賣場舉辦多場和台中社福機構或協會合作的活動,包含「台灣導盲犬協會」、「家扶基金會」、「麥子庇護工廠」等,更首度爭取「2019亞洲身心障礙桌球錦標賽」在館內舉辦宣傳體驗,邀請大小朋友和身障桌球選手來場友誼賽,同時加入集氣簽署行列,為台灣國手加油!

台中大遠百不只積極在館內宣傳公益活動,百貨員工更揪團身體力行,以「為愛遠行」之名,行走台中、服務在地,7月份首站即前往「台中市動物之家」擔任一日動保員,在動保員的協助下,遠百同仁和品牌吉祥物「花寶」幫可愛的浪浪洗澡、清理宿舍、戶外散步等,度過充滿愛與快樂的一天,同時提倡「認養」代替購買宣導,希望透過品牌企業公益活動,邀請民眾也能加入認養行列,給浪浪一個溫暖的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