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國際重機展7/19開跑!25款新車任你騎、工廠賽車空運來台

▲五股國際重機展7/19開跑!25款新車任你騎、工廠賽車空運來台。(圖/記者張慶輝攝)

▲國際重型機車展將在7/19開跑,SUZUKI今年再度將GSX-RR空運來台。(圖/記者林鼎智攝)

記者張慶輝、林鼎智/新北報導

自2016年首度於五股工商展覽中心舉辦的「國際重型機車展」,第4屆將在明(19)日開放民眾參觀,今年日系4大廠HONDA、KAWASAKI、SUZUKI與YAMAHA首度齊聚一堂,從市售車到工廠賽車讓車迷一次看個夠,同時6大品牌共近25款新車,也將在周六與周日開放民眾動態試騎,門票100元有看又有玩還能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新車或價值30萬的獎品。

▲五股國際重機展7/19開跑!25款新車任你騎、工廠賽車空運來台。(圖/記者張慶輝攝)

▲今年日系4大品牌齊聚一堂,Kawasaki帶來最新19年式ZX-10R仿賽重機。(圖/記者張慶輝攝)

今年的國際重型機車展,同樣在五股工商展覽中心舉辦,展覽期間自7月19日至7月21日,開放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6點(5點閉館),除了日系4大廠外,包括安東貿易所代理的Can-Am、Triumph、來自義大利的ITALJET、美系的Indian、本土SYM等,也都在現場展出最新機種,中華車旗下eMoving甚至搶先展出明日下午才要發表的IE125,讓車迷得以先睹為快。

▲五股國際重機展7/19開跑!25款新車任你騎、工廠賽車空運來台。(圖/記者張慶輝攝)

▲YAMAHA也將YZR-M1空運來台,同時現場展演MOTOROID概念車。(圖/記者張慶輝攝)

對於熱血的賽車迷來說,絕對不能錯過近距離朝聖「正工廠賽車」的機會,除SUZUKI今年再度將Alex Rins的GSX-RR空運來台外,YAMAHA也展出Valentino Rossi的YZR-M1,並找來MotoGP車隊冠名贊助商Monster機能飲料為車迷補充能量,另外加州賽車學校總代理恒典也帶來Thomas Luthi的Moto2廠車、與Mike Jones騎乘的大鵬灣最速紀錄車Kawasaki ZX-10R,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秀車。

▲五股國際重機展7/19開跑!25款新車任你騎、工廠賽車空運來台。(圖/記者張慶輝攝)

▲加州賽車學校總代理恒典也展出Moto2廠車與大鵬灣最速紀錄車。(圖/記者張慶輝攝)

在新車與廠車之外,也有眾多騎士部品與周邊品牌推出折扣促銷,包括日本與歐洲知名安全帽大廠、國產人身護具、電子用品與保養耗材等,人車需求都能一站購足;另外3天展期中還有多場重機達人講座,親自分享玩車心得,包括日本MotoGP車手青木宣篤、台灣MotoGP主播陳琮閔、專業機車媒體人莊政威小三等,讓車迷得以更深入瞭解重機的魅力。

▲五股國際重機展7/19開跑!25款新車任你騎、工廠賽車空運來台。(圖/記者林鼎智攝)

▲HONDA白黃紅牌幾乎全機種到齊,並維持「可摸可坐」的優良傳統。(圖/記者張慶輝攝)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